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高雄英文補習班 英文遊學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金曲25觀測站-滅火器入圍 謝瑪莎1首歌噹1天

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專訪】滅火器以《再會!青春》入圍金曲獎「最佳樂團」、「最佳台語專輯」兩獎,主唱大正說,最感謝五月天瑪莎幫他們製作歌曲〈心內話〉時,要求他把木吉他彈出感情,不准他用電腦合成,瑪莎用溫柔口吻說:「再來一次。」他重覆彈了一整天才獲認可,也才明白五月天要求之高。他笑說,那天彈到沮喪,如果自己當製作人,早就作弊過關了。貝斯手皮皮和瑪莎相識9年,向瑪莎借琴而熟識,皮皮說:「我的貝斯太爛了,跟他借了快3年,拿去還他時,他說要送給我。」他聽了感動不已,視瑪莎為患難兄弟。倉促取名延用至今他和大正、吉他手宇辰是高中同學,在校時為迎新而組團表演,大正剛好看到校內有一支滅火器而倉促取名,延用至今,鼓手吳迪是2011年加入的成員,新專輯《再會!青春》唱出他們剛退伍的心聲。大正說,組團至今14年,歷經最難熬的日子,是每個人各自打工維持生計,「我在麥當勞打工,爸媽罵我沒前途,我在2005年曾經放棄過半年。」宇宸也說,最窮時一個月只有4000塊錢,但放棄的那段日子,他們也失去目標,不再快樂,於是又相約繼續唱,直到去年知名度提高,活動增多,才還清負債。怕槓龜入圍先慶功4人第一次入圍金曲獎,謙稱:「還好今年有增額,我們進去了。」並在獲知入圍隔天請同事大啖居酒屋,大正說,因去年入圍4項金音獎槓龜,難掩失落,所以這次一入圍馬上慶功。滅火器今年以太陽花學運主題曲〈島嶼天光〉深獲年輕人族群認同,將收錄在下張專輯中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金曲25觀測站-滅火器入圍-謝瑪莎-首歌噹-天-220050592.html
   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多益補習班 高雄英檢 英語會話課程推薦全美語幼稚園 學英文課程數學線上教學 英語會話課英語家教網 澳洲遊學從零開始學英語 聽英語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技巧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 英檢報名表臺南英文家教 英文app線上教材 課程 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mannkirk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